我校举行2019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暨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团队授旗仪式

发布日期:2019-06-21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万媛媛)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教育广大青年学生勇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以实际行动助力精准扶贫,服务乡村振兴战略,切实在感受新中国成立70年取得的新成就新面貌。6月18日上午,我校举行了2019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暨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团队授旗仪式。副校长方纯洁、学生处处长贺行佳、宣传处处长助理李曦、校团委主管万媛媛以及各二级学院教师和学生代表参与此次授旗仪式。仪式由学王飞主持。

       授旗仪式在激昂有力的团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万媛媛宣读《关于开展我校2019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通知》;随后,李曦作安徽新华学院2019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宣传工作要求。今年,我校共确定3支校级重点实践团队,9支院级重点实践团队,由贺行佳为院级重点实践团队授旗,方纯洁为校级重点团队授旗。接着,黄梦、周小甜分别代表教师、学生作代表发言。最后,方纯洁作动员讲话,他肯定了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重要意义,并对本次活动提出四点要求,一要细化组织,加强领导;二要组织结合,贡献力量;三要精心设计,确保时效;四要严守纪律,确保安全。

       暑期社会实践是学校教学实践过程中的重要环节,此次“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是我校第二课堂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对推进我校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具有重要而深远的意义。我校团员青年用实际行动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聚磅礴青春力量,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为民族复兴铺路架桥,谱写新时代辉煌新篇章。
 

(审核:贺行佳   责任编辑:万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