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顺利举办第十届安徽省百所高校百万大学生科普创意创新大赛校赛

发布日期:2019-09-27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赵言冬)2019年9月20日下午,我校在小礼堂举办了第十届安徽省百所高校百万大学生科普创意创新大赛科普展教品终审校级决赛。至此,安徽新华学院第十届安徽省百所高校百万大学生科普创意创新大赛校赛圆满结束。

由省科协、省教育厅、团省委主办的安徽省百所高校百万大学生科普创意创新大赛(以下简称“双百”大赛)已连续举办九届,得到了大学生的踊跃参与和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被誉为培养科普创新人才的“摇篮工程”,是安徽省教育部支持下组织开展的一项具有科学性、导向性和权威性的省级大型比赛。
       9月8日上午,由校学生会学术科技中心组成的“双百”初审评审小组,在校学生会综合办公室对提交的350份作品进行了初步审核,最终遴选出147份作品参加校级决赛。
       校级决赛采取团队PPT汇报的形式,由校团委主管万媛媛老师、学生处王韧辰老师、团委老师夏阳老师、沈绿原老师担任评委,对作品的科学性、普及性、趣味性、安全性等进行点评,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共选出35份优秀作品。
       我校秉承着“科学求实、不断创新、学习交流、人才培养”的宗旨原则,严格按照省团委文件的精神,积极组织各二级学院、学生组织广泛开展此次大赛。参赛过程中,切实提高了同学们的科普创意创新和综合素质。

(审核:贺行佳   责任编辑:万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