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顺利举办第八期青年分党校开班典礼

发布日期:2019-10-08
分享:

       本网讯(通信员:万媛媛)为适应新形势下我校党员发展工作的需要,充分发挥党组织在人才培养与党员教育管理等方面的重要作用。9月24日,校团委青年分党校第八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于学术报告厅顺利举行。出席本次典礼的有,学生处副处长兼团委副书记、校团委青年分党校副校长王飞,校团委青年党校班主任万媛媛,校团委老师沈绿原、夏阳以及分党校第八期的100名学员。

       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首先,学员代表张雨晴表达了对此次党校培训机会的由衷感谢。作为当代青年,要严格要求自己,从思想上、行动上入党。在党课学习期间,努力学习党课知识,树立党校学员的良好形象,严格要求自己,以最好的状态面对每一次的课程学习。随后,万媛媛宣读了党课培训纪律。接着,王飞发表讲话,他对全体学员做了要求,首先要认真学习,提升素养;其次要志存高远,铸牢信念;最重要的是要主动参与,学做合一。

       最后,本次开班典礼在铿锵有力的《国际歌》中圆满结束。此次开班典礼的顺利举行,明确了入党积极分子在今后学习生活中的重要方向,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针对性,对当代大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和自觉履行自身的责任和义务。

(审核:贺行佳   责任编辑:万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