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华学院校园文化艺术委员会成立大会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9-10-08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屠雪)校园文化艺术是校园建设的重要载体和大学生素质教育的重要阵地,是高校第二课堂的重要舞台。为进一步加强校园文化艺术工作指导,促进校园文化艺术日常管理、推动校园文化艺术健康、有序发展。9月11日中午,共青团安徽新华学院委员会在新闻演播厅举行了安徽新华学院校园文化艺术委员会成立大会。出席本次大会的有校长助理贺行佳,集团品牌宣传部副部长、学校宣传处处长葛云,文化与新闻传播学院副院长吕翔,通识教育部副主任何亚梅以及各二级学院学生代表。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贺行佳宣读了《关于成立安徽新华学院校园文化艺术委员会的通知》,王飞宣读校园文化艺术委员会聘任决定,决定聘任贺行佳为校园文化艺术委员会主任; 聘任杨光为校园文化艺术委员会副主任;聘任洪玉为校园文化艺术委员会副主任;聘任窦梅朋为校园文化艺术委员会副主任;聘任范文其、万媛媛为校园文化艺术委员会秘书长;聘任闫井明、王军、罗艳萍、王婷、王盼盼、郑泰、汪新新、田心睿、李泽玉为舞蹈艺术指导组教师;聘任郑帅、翟春翔、余红仙、武晓笑为播音主持艺术指导组教师;聘任曹宜冰、毛佳、陈洁馨、叶文慧为器乐艺术指导组教师;聘任黄梦、彭智、孙珊珊、夏岩、高扬、姜宜婷、沈绿原为声乐与合唱艺术指导组教师;聘任江建龙、王维华为书画指导组教师;聘任潘驰群、杨静为表演艺术指导组教师。并为各位受聘的指导老师颁发了聘书。

       随后,受聘教师代表黄梦发言,他表示校园文化艺术是学校文化的浓缩,是我们展示魅力的展示口,希望浓浓的书香与文化韵味飘满我们的校园。最后,贺老师宣布校园文化艺术委员会成立,并作总结讲话,他表示,我校成立校园文化艺术委员会,是对我校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充分展示素质教育成果、营造高雅校园文化氛围、发展艺术新秀的重要途径;更是我校师生精神面貌、信念追求、和谐发展的美好再现。本次校园文化艺术委员会必将为全体师生提供一次极好的相互学习、相互探讨、相互提高的机会,为我校树立良好的竞争意识、合作意识、拼搏意识形成一个积极向上的氛围,为我校全面盛开素质教育之花奠定坚实的基础。
       校园文化艺术指导委员会的成立,进一步加强了校园文化艺术工作指导,为打造品质优、品位高、意境远、意义深的高雅节目奠定了基础。同时也积极推动了特色鲜明的校园 文化发展,大力营造更加良好的育人文化环境。
 

(责任编辑:周小甜   审核:万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