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通信工程学院举办庆祝新中国70周年华诞“我和我的祖国”手绘海报展

发布日期:2019-10-16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杨宏)为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70周年华诞,加强对学生的爱国主义教育、增强学生的民族意识,电子通信工程学院举办“我和我的祖国”主题手绘海报活动。在为期一周的紧张筹备中,共计十二幅作品脱颖而出,于9月29日-30日在14栋教学楼广场进行展示,作品画风鲜明引人驻足。

       海报展是以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创作目的,以回顾中华民族为国家富强昌盛而奋斗的光辉历程为主要创作内容,以激发全民族文化创新创造活力,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为创作指导思想,以图文并茂的艺术形式讲述中华儿女的爱国情怀,把握民族奋进脉搏,弘扬时代精神。

       本次海报展面向电院全体非毕业班学生,各年级各支部纷纷踊跃参与,提交作活动品六十余份。为保证展示海报的质量和活动效果,参与展示的海报从提交作品中择优选取,利用展架支起,并使用明艳的五星红旗连接,小小国旗迎风飘扬,展现了学院学子们对祖国深深的祝福。

       “我和我的祖国”手绘海报展主题鲜明,反映了新中国成立70年以来的伟大成就、时代变革、国际地位提升等,大力激发了广大师生的爱国热情和奋斗激情。引领电子通信工程学院广大青年坚定爱国主义精神,同时也促进动手操作能力,用自己的双手去表达对祖国母亲浓浓祝愿!
 

(审核:王琦进   责任编辑:吴美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