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顺利举办第九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开班典礼

发布日期:2020-04-21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万媛媛)为全面落实团省委、省学联的有关要求,切实把“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推向深入,培养和造就一支素质硬、能力强、品行优的学生骨干队伍,不断提高学生干部对马克思主义的理解和认识。4月12日下午,我校在线上举行了第九届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开班典礼。出席本次典礼的有学生处副处长王飞,校团委主管万媛媛、杨雨婷,校团委沈绿原、夏阳。参加本次典礼的还有第九届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的全体成员。本次开班典礼全程由万媛媛主持会议。

  首先,由杨雨婷宣读《青年马克思主义培养工程通知》及纪律要求。随后,王飞进行了指导讲话,他提出,广大学生干部作为新时代的我们要坚定理想信念,加强理论素质培养,做一名合格的马克思主义坚定拥护者;勤奋刻苦学习,坚持知行合一,做一名马克思主义的勇于实践者;争当先锋模范,甘于奉献社会,做一名马克思主义的积极传播者。最后,所有青马班学员打开麦克风,在杨子同学的带领下,庄严宣誓。

  我校青马工程培训班至今已经举办第九期,“青马工程”已成为我校学生干部培训重要环节,本次“青马工程”开业典礼取得圆满成功,为我校学生学生干部队伍建设打下坚持基础,也进一步增强了学生干部服务学校事业服务同学的意识。

  (审核:王飞  责任编辑:万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