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青年分党校顺利举办第九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

发布日期:2020-05-05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杨雨婷)为了能更好的为党培养社会主义的建设者和接班人,落实校党委关于党员发展工作指示精神的需要,5月5日中午11时,校团委在腾讯会议举办了安徽新华学院党委党校第三十三期校团委青年分党校第九期培训班开班典礼。与会人员有学生处副处长王飞;校团委全体老师以及本期113名入党积极分子学员。

  在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中开班仪式拉开帷幕。首先,学生学员代表梅素雅发言。随后,校团委青年分党校第九期班主任杨雨婷宣读培训纪律,指出学员们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的原则,认真参与各项培训活动,不断提高思想认识,端正入党动机。接着,校团委青年分党校第九期副校长王飞老师进行讲话,他代表学校向本期学员表示祝贺,并提出以下三点要求和希望:一、要积极学习党的基本知识,坚定永远跟党走的信念。党的光辉历程证明中国共产党是伟大、光荣、正确的,同学们需努力实践自己的誓言: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二、要志存高远,铸牢信念。大学时期是一个人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形成时期,同学们需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严格约束自己,在实践中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贡献力量;三、要主动参与,学做合一。入党积极分子应从根本上了解党,从情感上热爱党,从行动上追随党,同学们需以身作则,投身于线下开学志愿服务第一线。最后,本次开班典礼在《国际歌》中结束。

  学生党校是对青年学生进行系统思想教育的有效载体,是对优秀学生进行党的性质、党的纲领、党的宗旨、党的奋斗目标教育的重要阵地。开班典礼的顺利召开,是一个新的开始,为之后的党课学习明确了要求和希望,督促青年学生在实践中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和综合能力,做青年大学生的思想引领者,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而贡献力量。

  (审核:王飞  责任编辑:解寒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