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学子斩获第一届全国大学生“精创教育杯”人... 

发布日期:2016-11-17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卞振平)10月23日,第一届全国大学生“精创教育杯”人力资源管理技能竞赛(安徽区网络赛)顺利举行,商学院人力资源管理专业两队学生进入省级决赛,分别获得了省级一等奖和二等奖的好成绩,并成功晋级国赛。
       据悉,第一届全国大学生人力资源管理沙盘模拟竞赛网络选拔赛是面向全国普通全日制高校人力资源管理及相关专业在校大学生的科技竞赛项目,由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指导,由浙江精创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主办并提供全面技术支持。每支参赛队伍组成一家模拟企业,六名成员分别扮演总经理、人力资源经理、招聘甄选主管、培训开发主管、绩效考评主管和薪酬福利主管六个角色,参赛团队将在规定的时间内和公平公正的省场规则下,依据省场需求预测和人才供应资料,通过模拟企业6年的经营过程,展开人力资源经营竞争模拟,讨论人力资源战略和业务策略,实施人才的招、育、用、留等一系列活动,感悟企业的人力资源管理规律,提升人力资源管理的实践能力、分析决策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我校学子在安徽地区多支队伍中脱颖而出,取得了优异成绩。
       比赛期间,商学院指导教师和学生还参观了安徽中医药大学医药经济管理学院的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实验室,为我校今后人力资源管理实验室的运行和扩建完善、学生竞赛等方面提供了良好的借鉴。


(审核:方纯洁 责任编辑:王友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