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通信工程学院“魅力宿舍”评比大赛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6-12-10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李秀梅)为配合学校“公寓安全文明月”活动,进一步推进宿舍文明建设,电子通信工程学院举办以“创魅力宿舍,品美味人生”为主题的宿舍评比活动。经过前期的策划、组织、宣传、报名、投票和卫生检查等各个环节,12月1日, 15间宿舍进入决赛。电子通信工程学院团总支书记陈丽,辅导员吴晶、王琪、朱玉娟和李秀梅担任决赛评委。

       参赛选手通过PPT演示和现场演讲的方式分别从宿舍装饰、宿舍文化和宿舍凝聚力等方面为大家展示了宿舍成员饱满的精神风貌和各具特色的宿舍文化,分享了室友间共同学习、生活的点点滴滴。最终,比赛评选出6间“魅力宿舍”和4间“特色宿舍”。

       活动最后,陈丽对本次决赛进行点评。她指出,大学生宿舍作为大学生基本群体组织,是校园文化的一个重要窗口,相对于其他学生组织有着独特的功能和影响,希望大家继续保持,共同打造更为温馨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

(审核:钱颜娇 责任编辑:王友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