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召开示范公寓楼建设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8-11-23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武英勋)为扎实推进我校示范公寓楼建设,不断提高公寓管理科学化、正规化水平,提升宿舍住宿舒适度,大力塑造校园公寓“家”文化。11月23日,我校学生处组织召开了示范公寓建设推进会。保卫处、学生处、总务处及二级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武英勋首先对前阶段示范公寓建设情况进行了总结讲评,他结合当前形势和公寓现状进行分析研究,进一步明确了宿舍内物品统一摆放标准,并对下一阶段示范公寓建设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会上,各部门及二级单位汇报了示范公寓建设中遇到的问题和对策措施,并纷纷表示将以实际行动,重点围绕“安全规范达标、卫生干净整洁、内务整齐统一、文化氛围浓郁、管理服务到位”五个方面稳步推进示范公寓建设。最后,组织参会人员组成联合检查组深入宿舍对示范公寓建设开展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并提出了针对性要求。

(审核:汪俊东   责任编辑:王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