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公寓中心召开宿舍管理员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9-03-05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张婷婷)2月27日,学生处公寓中心在行政楼第三会议室召开宿舍管理员工作会议。学生处副处长王飞出席会议,公寓中心相关负责人及宿舍管理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处处长助理武英勋主持。

       会上,公寓中心张婷婷首先对公寓日常管理和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讲评,对宿舍卫生检查、违禁电器排查方法及控电系统操作进行了培训;随后,公寓中心潘祖中结合公寓工作开展情况,着重对宿管员上班纪律、辅导员进公寓制度监管、宿舍安全用电三个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武英勋对公寓安全管理工作进行了讲评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二是加强自身要求;三是加强业务学习;四是加强检查监督。
       最后,王飞强调,抓好公寓管理工作必须加大“五个力度”,即加大安全管控力度、加大示范公寓楼建设力度、加大宿舍卫生检查及通报力度、加大非机动车整治力度、加大辅导员进公寓监管力度。

(审核:柯姗姗 责任编辑:解寒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