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公寓+文明”系列活动——禁烟专项整治行动

发布日期:2019-12-04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张婷婷)为了落实公寓文化节“公寓+文明”系列活动,进一步提高学生公寓文明意识与文明素养,不断加强养成教育力度,优化公寓环境育人功能,提高科学、规范管理能力,促进文明行为养成,积极推动公寓文化内涵建设。11月27日始,我校开展为期一周的禁烟专项整治行动。
       各二级学院通过成立禁烟专项检查行动工作组,各班级设立禁烟监督员,负责本班宿舍禁烟的监督、巡查、劝导等工作,组织开展进宿舍检查吸烟等违禁行为的行动,进一步提高了学生的禁烟意识。

       各二级学院通过召开禁烟主题班会和组织全体住宿学生在《宿舍禁烟倡议书》上签字等形式,加强吸烟有害的宣传教育。

       此外,学校充分利用网络、新媒体、宣传栏、电子屏幕、禁烟标识等手段,对学生进行烟草危害知识和全面禁烟规定的宣传。
       禁烟活动的开展,让“校园禁烟”落到了实处,进一步推进了校园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顺利开展。

(审核:贺行佳    责任编辑:解寒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