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公寓文化节系列活动——环境整治专项行动

发布日期:2019-12-06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张婷婷)为进一步营造整洁、干净、清新的学生公寓楼环境,落实“公寓文化节”系列活动。12月4日下午两点,由校务助理团200余名志愿者组成的清扫工作小组对学校21栋学生公寓楼公共区域进行卫生清扫。
       由志愿者负责人对卫生清扫的人员进行合理的分配后,志愿者们拿起抹布、扫把等工具到各自分配的区域开始打扫。从擦拭玻璃门到擦洗墙壁,不放过任何死角,遇到很难清理的污垢就拿起小铲子一点一点地铲除,充分发挥了不怕累、不怕脏、不怕苦的奉献精神。

       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热情洋溢地进行清扫活动,展现了我校学子阳光向上,精神饱满的良好状态,也为寒冷的冬天增添了一份温暖。
       此次全校性学生公寓楼卫生大扫除,是强化全校学生的宿舍卫生保洁意识教育活动的内容之一,旨在激发起全体学生人人动手,用实际行动共同打造美丽、文明、卫生的宿舍环境,鼓励学生从自身、从小事做起,努力为学校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的意识,进一步推进文明校园的建设工作。

(审核:贺行佳   责任编辑:解寒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