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开展保卫、公寓管理人员业务知识专题培训 

发布日期:2015-08-17
分享:

为进一步提高校园保卫、公寓管理人员综合业务素质及处理校园突发事件的能力,我校在暑期组织开展了保卫、公寓管理人员安全知识学习、专业技能训练等培训,校长助理王丽出席了本次活动。

727日,保卫处举行了培训动员大会,保卫处副处长陈义盛着重强调了本次培训的重要意义,并希望以此为契机,促使保卫和公寓管理人员进一步提高业务水平。学生处处长朱兆健认为本次活动既是一次提升专业技能的培训又是一次相互交流相互学习的机会。王丽对所有参加培训的人员提出了两点要求:一要外树形象,内练素质,在工作中学习,在学习中成长;二要立足本职岗位,忠于职守,创新工作思路,提高工作效率。

随后,保卫处进行了相关安全制度、突发事件处置方法、交通安全知识等方面的学习,并根据实战工作需要,分别进行了队列训练、灭火器的实际操作等训练。

本次培训,不仅让所有保卫人员提高了思想认识和业务技能,更增强了工作的责任心和使命感,为校园的安全稳定夯实了基础,达到了培训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