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寓中心开展宿管员素质拓展活动 

发布日期:2016-12-13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姚蓓)为培育宿管员团队文化,外塑形象、内练素质,增强宿管员队伍的职业认同感、荣誉感和归属感,学生处公寓中心于127日在肥东诺伊有机农场举行了主题为凝聚团队力量,展现团队精神”的宿管员素质拓展活动。

本次素质拓展活动为团队竞争赛,共设四个项目——“破冰游戏”、“无敌风火轮”、“盲人方阵”和“十人九足”。在简单的“破冰游戏”热身活动之后,不同公寓楼的宿管之间增进了认识,迅速融入了团队集体当中。第二个项目为“无敌风火轮,需要每组的参赛队员团结一致,通力合作完成比赛。贯穿整场活动同时也是最精彩的一个环节即盲人方阵”,队员通过语言描述和团队的协作在完全看不到的情况下完成任务,这既考验了宿管员的团队协作精神,又考验了宿管员听从指挥的行动力。“十人九足”主要是考验团队的协作力,所有老师分组绑在一起共同行走,通过队员间相互配合,大家都在最快的时间内到达了终点完成了比赛。

本次素质拓展活动不仅使大家的身心在素拓活动中得到了放松与愉悦,同时也感受到了合作与沟通的重要性,这为以后更加有效的工作奠定了很好的基础。同事们在实践锻炼中学习,在体验学习中改变,受益匪浅,有了更多的人生感悟。体验了奉献、协作、勇气带来的成功喜悦后,每个人都深刻感受到“责任、协作、自信”的精髓,以及作为团队中的一员所要承担的责任。通过此次活动也加深了团队成员之间的感情,磨练了大家的意志,增强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

    

                                                                (审核:汪俊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