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 言 

发布日期:2015-09-01
分享: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学生工作的规范化、系统化和制度化建设,提高管理工作水平,学生工作处组织编写了《安徽新华学院学生手册》(以下简称《手册》)。《手册》系统收集了我校学生管理方面的规章制度,以便于广大学生了解学习、生活和就业等方面的相关制度,也为维护学校良好的教育教学秩序、促进学生各方面发展发挥重要作用。

    《手册》是大学生的行为准则,是学校的“法”,应当维护其权威性、严肃性,应当在学生教育和管理工作中严格贯彻执行。当学生拿到这本《手册》时,应当熟悉其内容,并按其中的规定,规范自己的言行,塑造当代大学生形象。我们相信只要广大学生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严格按《手册》的内容要求自己,刻苦努力,就一定会顺利完成大学期间的学习任务,成为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本《手册》在编写过程中得到了校领导的关心指导和校办公室、教务处、保卫处、总务处、招生办、图书馆、财务处、各二级学院等单位的大力支持和帮助,在此表示衷心的感谢。

 

 

 

安徽新华学院学生工作处

二零一四年七月修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