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举办2016年考研指导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5-10-15
分享:

为提高2016届毕业生的考研升学率,1012日上午,信息工程学院举办考研指导交流会。信息工程学院顾问程家兴,李恋、陶丽娜等教师代表参加,邀请了目前就读于安徽大学图书情报的朱少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的王冉返校与同学们面对面交流。

会上,就业指导老师祝静静向与会同学介绍信息工程学院近两年的考研情况,希望同学们在学院搭建的考研交流平台上,把握学习机会,积极备考。

朱少红从报考院校选择、复习过程、备考心态三个方面分享了自己的考研过程,鼓励学弟学妹们选定目标、做好计划、坚持到底,给自己的大学生活交上满意的答卷。王冉重点介绍了数学、专业课的复习经验,建议备考同学找准复习资料、多做真题、举一反三。教师代表李恋建议同学们合理利用时间,找到适合自己的复习方法,鼓励大家自信应考。参会同学就自己在考研报名、选择专业方向、复习技巧等方面提出问题,现场老师和校友耐心解答。

程家兴谈到考研是对一名本科学生的重要检验,这要求备考者有恒心、有决心、有信心,要在思想、身体、行动三跟上。同学们会后表示对备考过程有了一个更具体、更清晰的认识,信息工程学院将持续做好就业指导和学风建设的服务工作,为同学们搭建更多更好的交流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