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9年毕业生离校专题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9-05-09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罗振林、王韧辰 摄影:金政)5月7日,我校召开2019届毕业生离校专项工作会议,常务副校长王丽,副校长方纯洁、陈义盛,校长助理姜昌植,各二级学院、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方纯洁主持。
       会上,学生处处长贺行佳对毕业生离校、毕业典礼等工作方案作了汇报,他详细介绍毕业生离校工作中各有关部门的工作职责,梳理了工作流程,同时就有关问题做了重点强调和温馨提示。与会人员对工作方案进行了讨论交流。

       姜昌植要求后勤部门要切实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陈义盛强调要高度重视安全保卫工作,尤其是消防安全和食品安全。
       最后常务副校长王丽做了指导讲话。她指出,毕业生离校工作是一项重要的常规工作,涉及面广,各有关部门要结合工作实际情况做好各项工作,营造安全、文明、有序的氛围;各有关部门要成立工作小组,细化工作方案,真诚关爱,正面引导毕业生文明离校;二级学院要结合院系专业特点,开展各类特色活动,做好宣传;各有关部门要加强沟通,密切合作,通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确保毕业生离校工作圆满完成。

(审核:贺行佳   责任编辑:解寒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