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开展2019届毕业生就业派遣及档案业务培训

发布日期:2019-05-22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张婷婷)为深入贯彻教育部、省教育厅对毕业生派遣工作的相关政策,确保今年我校更好地完成毕业生派遣工作,5月13日,学生处特邀请就业派遣系统管理人员张金华来我校进行毕业生派遣工作的相关培训。学生处处长贺行佳、学生处相关人员、各二级学院行政秘书以及全校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了此次培训会。
       会上,贺行佳首先强调了本次培训会的重要性,他要求与会老师要认真学习培训内容,为近期做好毕业生派遣工作奠定基础。随后,张金华分别对派遣系统及具体派遣业务进行了详细地培训,接着,李梦从档案领取、档案整理、档案邮寄等方面对毕业生档案工作进行了培训。最后,毕业班辅导员老师们就日常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与培训教师进行讨论,张金华一一解答,并提醒相关注意事项。

       通过本次培训,切实有效地提高了我校辅导员派遣业务水平,学生处将制定详细的工作流程,与二级学院共同完成2019届毕业生派遣工作,确保毕业生离校工作高效、顺利的开展。

(审核:贺行佳   责任编辑:解寒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