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新华教育集团专场宣讲会

发布日期:2019-10-17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许晨晨)为切实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大力构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交流平台,积极为用人单位输送应用型人才。10月16日晚,我校邀请安徽新华教育集团在学术报告厅举办了专场宣讲会,安徽新华教育集团人力资源部副部长夏伦梅主持宣讲会并分享经验,各二级学院2020届优秀毕业生参加此次宣讲会。

       安徽新华教育集团,是一家集教育、科技、房地产开发、金融投资于一体的跨地区、跨行业的现代化企业集团。此次面向我校应届生招聘综合管理岗、市场类、网络运营类、行政人事类、财务审计类、采购类等各类专业,提供宣传企划、课程顾问、平面设计、行政文员、会计出纳、采购专员等多个岗位。宣讲会上,夏伦梅详细介绍了集团的组成以及发展历程,个人晋升机制等内容,之后新华电脑人事部负责人吴海燕通过有奖问答调动应聘人员的积极性,现场气氛十分活跃。随后,宣讲会现场组织分批次面试,同学们也借助此次机会踊跃展现了自己。

       此次宣讲会为我校广大的毕业生提供了了解企业文化、拓展自身视野的重要平台,为企业和学生搭建了一个互相交流、共同促进的重要桥梁。今后,我校就业工作将持续贯彻落实“围绕学生、关照学生、服务学生”的精神,不断提高就业指导和跟踪服务水平,多措并举,全面促进我校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审核:贺行佳   责任编辑:解寒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