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华学院成功举办安徽省2020年高技能应用类毕业生春季网络招聘会

发布日期:2020-02-21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王韧辰)为积极落实就业优先政策,积极应对疫情带来的冲击和影响,切实保障毕业生身体健康和就业权益,确保毕业生就业形势总体稳定,根据省教育厅、省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安排,我校于2020年3月1日、2日承办了“安徽省2020年高技能应用类毕业生春季网络招聘会”。
       为做好此次招聘会,前期学生处多次与省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和技术平台方进行线上沟通联系,依托“安徽省大学生就业服务平台”,实现学生在线投递简历、用人单位与学生在线交流答疑、面试洽谈等功能。同时学生处建立“三级审核”机制,确保招聘信息真实、可靠、安全。我校于2月21日召开就业工作专题网络会议,对招聘会工作进行动员和部署。
       截止到3月2日20时,此次网络招聘会共有265家企业发布了1.4万余个就业岗位,涉及工程、行政、金融、销售、药学、艺术、管理等多个领域。同时组织了11家企业进行空中宣讲会,与毕业生面对面。此次网络招聘会得到了毕业生们的积极响应,共有5505名毕业生投递了1.2万份个人电子简历,有近2000名毕业生与应聘企业达成了就业意向。财会与金融学院毕业生王云韬讲到“这是我第一次参加网络招聘,非常感谢学校提供这样的机会,能够让我方便、快捷、高效的与企业沟通,我投递了3份简历之后,与其中一家初步达成了就业意向”。高新区人事劳动局就业保障处处长张力表示,目前企业用人需求增大,线下招聘市场无法开展,此次网络招聘为相关企业解决了用人的当务之急。
       面对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学校按照“线上活动不停歇、就业服务不打烊”的工作思路,一方面主动加强与省内外各用人单位联系,广泛收集就业需求信息,通过网站、微信公众号和QQ群等渠道,及时为毕业生提供就业信息服务,另一方面以二级学院为单位,仔细排查每位毕业生的就业意向地区、意向单位和意向职位等进行汇总分析,做到精准推送,精准服务。同时学校还积极利用网络课程资源,为学生提供在线就业辅导,为学生在线办理就业协议、就业派遣等就业服务业务,确保毕业生顺利就业。
 

(审核:贺行佳    责任编辑:解寒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