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资助诚信月活动

发布日期:2019-06-21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姚蓓)根据《安徽省教育厅 人民银行合肥中心支行并于开展2019年学生资助诚信教育主题月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进一步培养大学生树立诚信观念,有效地将懂得感恩、诚实守信、敢担责任等品质转化为大学生内在素养与自觉行为。5月3日至6月3日我校倡导二级学院采取创新的活动开展形式,通过寓教于乐的活动形式和内容引导学生践行诚信美德,除了通过主题班会、诚信讲座等活动,还通过观看诚信影片、演讲比赛、征文比赛、诚信宣誓、诚信图片展等活动形式开展诚信教育,养成诚信待人,诚信处事,诚信学习,诚信立身的良好习惯。树立诚信观念、增强法律意识、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目的,竭力将诚信教育转化为大学生自觉的素养与行为。

助学贷款毕业生诚信承诺签名

诚信主题征文活动

诚信宣传海报

诚信宣誓

诚信教育主题班会

       本次诚信教育主题月活动,充分体现出诚信教育的理念、强化资助育人的效果、寓教于乐。让更多学生了解诚实守信品质的重要性,明确自身享受的权利与承担的义务。

(审核:贺行佳  责任编辑:解寒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