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华学院为建档立卡学生发放流量补助

发布日期:2020-04-15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姚蓓)为了减轻贫困学生参加网络学习的经济负担,近日,我校通过与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电信洽谈,由学校出资为1427名家庭困难学生发放线上学习流量补助,确保学生不因经济困难而影响学习,推动学校“停课不停学,停课不停教”线上教学工作有序开展。
       疫情发生后,学校及时摸排了解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身体健康和生活、学习等情况,做好困难学生信息库的动态更新,以保证建档立卡学生线上学习需求。目前,流量补助已于4月初直接存入到了建档立卡同学们手机账户。
       收到手机流量包后,文化与新闻传播学院2018级汉语言文学1班黄同学表示,这一举措让他们亲切感受到了学校的人文关怀和浓浓情意,他们一定会严格按照学校“停课不停学”的要求,服从学校统一安排部署,认真参加线上学习活动。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自己的力量。

       疫情期间,学校高度重视新冠肺炎疫情给学生带来的实际困难,时刻牵挂受疫情影响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学校坚持温心关怀,通过微信、QQ、电话等多种形式,及时了解广大学生的身体和心理状况以及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开展力所能及的关爱行动,引导广大学生树立战胜疫情的坚定信念,科学开展好个人和家庭防控工作,合理安排好居家的学习生活,停课不停学,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自己的力量。

(审核:王飞    责任编辑:解寒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