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2016学年优秀学子风采展6——国奖获得者汪琴 

发布日期:2017-03-29
分享:

  

个人事迹

  汪琴来自14级财务管理本5班的一名普通学生,自信、阳光、乐观、向上是见到她的第一印象。

学习篇——在你不断奔跑的过程中,卓越就会不知不觉的跟上你

    平时她最常跑的地方就是图书馆,有时候一待就是一整天。她说过她最熟悉的就是图书馆的窗户,外面的阴晴圆缺填满了她的大学记忆。知识这个永远的流行色,深深涂抹在她的每一个白天黑夜中,她是快乐的。正如永远挂在她脸上的笑容一样,温暖质朴。常常忙碌的她将时间最大化,像一块海绵一样不断的充实自己。她一直是个带点小文艺的姑娘,一如既往的喜欢写文章。

生活篇——青春是一张面孔,一张充满自信与欢乐的面孔

    青春理应飞扬,幸福的定义有很多,我想其中一种就是有一个存在告诉你,我们需要你,所以才需要一个集体,一个组织,一个团体。大学时曾她加入了学校的艺术团街舞社,出于自己的爱好和特长,她参加了大大小小的比赛和演出,如篮球宝贝比赛,并获得了“最佳组织奖”,在肥高校街舞大赛等,在舞社的日子每天晚上辛苦的排练,有时候时间很紧迫就是一个通宵的加班加点,空隙时间忙碌的表演,演出,努力兼顾平衡学习生活工作,充实的大学生活给了她不一样的定义。

 实践篇——相比局限于某一方面,更愿意体验不一样的人生。

    学习和实践是人生的两只脚,她常常是个爱好尝试的人,经常参加户外素质拓展活动。多出去看看,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在学习和工作之余,还会做几分兼职来感受社会的小酸甜。另外在暑期还参加各种书展志愿者活动,这些活动渗透在她心里的每一个细节,她清楚的记得每次劳累过后内心的充足,她不停的在这些活动中成长,吸取不一样的知识和经验,在掌握课本知识的基础上让自己更加的强大,更有优势。也在种种的活动中看到了自己的缺点和不足,更有动力去完善自己,在时光里不辜负自己,充满力量。

  愿你的眼里总有光芒,活出自己想要的模样。

师长点评

    汪琴同学在校期间遵守校级校规,学习刻苦努力,成绩优秀,积极参加各类院系活动并获奖。尊敬师长,团结同学,与人友善,是一名品学兼优的大学生。在思想上,能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向党组织靠拢,是一名有进步思想的大学生。

 

获奖情况

     2014-2015年    国家奖学金

     2015-2016年    国家奖学金

     2015-2016年    优秀共青团员

     2015-2016年    校级三好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