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2016学年优秀学子风采展8——国奖获得者赵淑蕊

发布日期:2017-05-08
分享:

 

个人简介

       我的名字是赵淑蕊,安徽亳州人,共青团员,是安徽新华学院14级经济与金融1班学生。现将大学两年以来我的个人事迹作如下表述:

一、思想方面——积极向上、不忘初心

      自升入大学以来,我就以一名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树立了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在大一的时候我就参加了党课培训,顺利结业并且获得了“优秀学员”的称号,我希望在未来的日子里我的思想上有一定的升华,始终不忘共产党的领导,为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做不懈的努力。

二、学习方面——努力刻苦、坚持不懈

      我在大学这两年来不断要求自己,要努力学习,全面学习。作为当代的大学生要全面充实自己,让自己的大学过的多姿多彩,当回忆大学时光时不后悔曾经来过。我在2014-2015学年度获得了国家励志奖学金,同时获得了“三好学生”的称号,我觉得这是对我的鼓励,在未来的道路上我会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不断进取,不断努力,把每一天都看作是冲刺。不要相信命运是掌握在别人的手上,要相信自己是命运的主宰者,你不努力就会被这个社会淘汰,淹没在历史的长河里。物竞天择,适者生存,自然法则。我相信通过自己的努力,我的未来不是梦,我要努力把握每一分钟。

三、实践方面——积极参与、充实自己

      我是一个活泼开朗的人,为丰富自己的实践能力,我加入了我校的社团经管社,在社团里我积极努力的工作,我觉得属于自己的工作一定要做好,一屋不扫何以扫天下?一个人要有最基本的责任感,无愧于天地。在经管社我积极努力的工作,在我校第六届跳蚤市场文化节中我获得了三等奖,在我们经管社内部举办的演讲比赛中我获得了二等奖。虽然这些奖项并没有什么,但是通过这些活动我不仅提高了自己的实践能力也认识了许多新朋友。

 

【所获奖项】

时间

奖项

2014年11月

第六届跳蚤市场文化节三等奖

2014年12月

经管社演讲比赛三等奖

2015年6月

“优秀学员”

2015年6月

马克思主义原理概论笔记三等奖

2015年11月

国家励志奖学金

2015年12月

“三好学生”

师长点评】

      该生学习认真,勤奋努力,成绩优异;思想进步,朴实诚信,待人礼貌,与同学相处融洽;知识面广,有较强的动手能力和创新能力,积极参加各项实践活动,有很强的团队精神;尊敬师长,遵守各项规章制度,是一名品学兼优的当代大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