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9年度就业创业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19-03-28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王韧辰)3月22日上午,2019年度就业创业工作专题会议在科研办公楼多媒体室召开。常务副校长王丽出席会议,各二级学院执行院长、行政副院长、行政秘书、毕业班辅导员代表、学生处有关人员参加席议,会议由学生处副处长王飞主持。

       会上,学生处处长助理罗振林对本学期以来的就业创业工作相关数据作通报,并就2019年度就业创业工作清单及时间推进情况进行了说明,同时对近期主要工作作部署。罗振林表示,各二级学院要在确保就业安全、就业质量的前提下,扎实做好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各二级学院分别对就业安全、就业、创业、校企合作和校友会建设等方面工作进行了交流,并对学校就业、创业工作提出了相关合理性建议。会议上,参会人员还对校企合作方案、就创业工作考核细则等进行了讨论,各二级学院结合学校“121”工程、专业建设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建议和意见。

       王丽作总结讲话,她表示,我校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大学生就业创业,各二级学院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一定成绩,此次会议内容很丰富、很重要、很及时。她要求有关部门、二级学院要紧密联系工作方向和目标,做好就业、创业工作的部署和落实;要加强资源整合和协调力度,统筹做好校友会建设工作,为校友提供丰富的增值服务,让校友有更多获得感;要准确把握好、研究好、利用好政策,深挖校企合作潜能。她强调,有关部门、二级学院准确充分掌握学生需求,创新工作,扎实推进学校就业创业工作再上新台阶。

(审核:柯姗姗   责任编辑:解寒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