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安徽新华学院优秀学工人物评选会

发布日期:2019-04-03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解寒静)为进一步加强学工队伍建设,树立学工队伍先进典型,4月1日下午,我校2018年度优秀学工人物评选会在行政楼第三会议室召开。学生处副处长王飞、各二级学院副院长、院长助理参加评审会并担任评委。
       经二级学院推荐,评委根据评审标准对19名侯选人事迹材料进行现场评审。此次参评教师均为长期以来从事大学生日常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学工人员,在学术科研、指导学生参赛、自身专业水平等方面具有较高的职业能力和专业水平,在为人师表、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等方面有突出表现,广受师生好评。现场采取无记名投票评审,后期将结合文件要求推选优秀学工人物参加全国民办高校优秀辅导员等系列评选。评审会上,各位评审同时对我校学工队伍建设管理工作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

       总结讲话中。王飞指出,此次优秀学工人物评选活动是推动学工队伍管理与考核的重要举措。今后,我校学生处将进一步加强对学工人员的培训与培养,希望各二级学院以优秀学工人物评选为契机,在学生工作队伍中大力宣传和弘扬先进典型和优秀事迹,充分发挥优秀榜样的模范引领作用,营造辅导员队伍岗位建功、创先争优的浓厚氛围,进一步推动我校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再上新水平。

(审核:柯姗姗  责任编辑:解寒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