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华学院“春季传染病防控宣传月”活动顺利完成

发布日期:2019-04-10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姚蓓)初春时节乍暖还寒,是水痘、麻疹、流行性腮腺炎、流行性感冒、结核病等呼吸道传染病高发季节,当前全国大部分地区处于季节性流感的流行高峰。为切实做好我校2019年春季传染病防控工作,有效预防校园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的发生,维护校园的正常教学、生活秩序, 增强同学们对预防春季传染病的意识和能力,远离疾病,保障生命健康。3月8日—4月8日期间,各二级学院在全校范围内开展形式多样的“春季传染病防控”宣传活动。

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的宣传手抄报展示

文化与新闻传播学院的健康知识宣讲

商学院开展教室消毒清扫活动

电子通信工程学院举行健康知识讲座

财会与金融学院开展宣传主题班会

       “关爱生命、珍惜健康;防患未然、从我做起”,通过全校开展的各项宣传教育活动,使学生们了解并掌握预防传染病的知识,可以极大程度的减少学生们因传染病而带来的病痛和不必要的烦恼,让学生们拥有一副健康的身体,能够全身心的投入生活和学习之中。倡导健康文明生活方式,增强健康意识自律意识,切实保障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审核:柯姗姗    责任编辑:解寒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