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华学院开展“感恩于心 回报于行”资助育人活动

发布日期:2019-04-11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姚蓓)感恩是一种态度,回报是一种美德, “感恩教育”是一种由内而外的“内化”教育,为加强学生对感恩回报,服务社会思想理念的培养与教育,强化学生“自我教育,自我服务,自我管理,自我监督”的教育理念,我校于3月10日—4月10在全校范围内开展了“感恩于心 回报于行”感恩励志教育活动。
       各二级学院以“我为社会做一事,我为学校做一事,我为班级做一事”为引导思想,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影响广泛的感恩励志教育主题活动。

商学院开展感恩励志教育主题座谈会

艺术学院开展“大手拉小手 感恩伴我行”活动

国际教育学院美化教室活动

       学生们通过参加感恩教育活动,领悟了“感恩于心 回报于行”的意义。唤醒了学生的感恩意识,加强了学生的社会责任感,感恩是爱和善的基础,要让学生们意识到自己获得的一切并不是凭空而来,除了自己争取,还有许多人在背后奉献。感恩意识不只是简单的回报长辈养育之恩,它更是一种责任意识、自立意识和健全人格的体现。


(审核:贺行佳    责任编辑:解寒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