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高校公寓管理专业委员会领导来我校考察工作

发布日期:2019-04-17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武英勋)4月17日下午,安徽高校后勤协会公寓管理专业委员会秘书长王庆、副秘书长孙永在安徽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党委书记胡仁元、合肥工业大学总务处主管朱旭英、安徽建筑大学公寓中心副主任李建国、中国科技大学学生社区服务中心主任章仲楷、安徽医科大学后勤管理处副总经理张岭、公寓中心主任叶爱梅、安徽财贸职业学院总务处副处长何步新,我校学生处长贺行佳、副处长王飞、总务处副处长卞国峰及部分二级学院分管学生工作副院长一同参加了考察交流工作。

       省寓专会领导首先走进我校30号学生公寓楼,参观了校园公寓文化建设及宿舍内部设施配备情况,听取了学校学生公寓建设情况的有关介绍,并同学校职能处室负责人进行了亲切交流,询问了学校公寓整体建设、规划布局情况。
       随后,贺行佳在我校科研办公楼主持召开座谈会。会上,他介绍了我校全面建设情况,王飞从公寓规划、制度建设、四级联动管理、公寓育人环境汇报了相关工作。

       最后,王庆向全体教职员工表示慰问,充分肯定了我校公寓建设所取得的成绩。他强调指出,省高校寓专会高度重视公寓建设,以后要加强学习交流,相互促进,不断提高学生公寓管理服务的质量和水平。

 

(审核:贺行佳   责任编辑:解寒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