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召开2019年春季校园招聘会

发布日期:2019-04-22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王韧辰)为进一步做好2019届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搭建企业招聘、毕业生就业求职平台,为2019届未就业学生提供就业机会。4月17日下午,我校组织召开了2019年春季校园招聘会。此次招聘会共有160余家企业提供两千余个就业岗位,涉及工程、技术、行政、金融、销售、管理等多个领域。

       招聘会现场气氛活跃,各学院毕业生手持自己准备好的自荐书和简历,穿梭于招聘会现场,主动与招聘人员交流,了解用人单位的情况。会场还吸引了很多非毕业班的学生前来驻足聆听,提前了解企业招聘需求及用人要求。参会企业表示,希望与学校多加强联系,参与学院就业等相关活动。了解如何进一步开展校企合作,建立实习实训就业基地,提前为企业做好人才的储备,也为毕业生搭建实践平台。
       通过此次招聘会,为2019届未就业毕业生,提供多了一次宝贵的应聘求职机会,也更加意识到专业能力的重要性。土木学院的毕业生李东明很感谢并珍惜学校提供的此次招聘机会,希望能尽快走向适合自己的工作岗位。

 

(审核:贺行佳   责任编辑:解寒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