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安徽省第十四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优秀论文评选中获奖

发布日期:2019-08-31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孙珊珊)近日,安徽省教育厅公布了第十四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优秀论文评选获奖名单,经过我校遴选、推荐的参评论文中共计7篇获奖,取得了优秀的成绩。
       此次论文评选是由安徽省教育厅组织的就业创业综合业务论文评选,旨在加强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理论研究,提升高校就业创业指导工作人员的理论素养和业务水平。前期,我校学生处大力宣传,广泛动员,通过院系筛选及专家评审,共报送9篇论文,最终7篇获得三等奖。

       近年来,我校高度注重加强就业创业工作的理论研究和就业创业队伍的业务素质提升,通过参加安徽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论文评选及就业创业课程教学大赛、设立校级就业创业科研课题、选派就业创业骨干教师参加培训和研讨等方式,及时把握就业创业研究热点与理论前沿,以就业创业指导服务理论研究为依托,创新思维方式和工作做法,为加快推进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和就业创业指导服务转型升级夯实理论和实践基础,今后,我校将继续加大就创业理论研究力度,开展此类活动。

 

(审核:贺行佳   责任编辑:解寒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