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9年军训教官见面会

发布日期:2019-09-04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罗振林)9月2日,我校2019年军训教官见面会在科研楼二楼多功能厅举行,副校长陈义盛,承训部队有关领导、学生处处长贺行佳出席见面会,会议由贺行佳主持。
       贺行佳指出,今年我校6000余名学生接受军训教育,时间紧,任务重。为了做好今年的军训工作,学校和承训部队进行了多次沟通交流,得到了承训部队的大力支持,他代表学校向承训部队和全体军训教官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
       承训部队领导表示双方合作多年,基础较好,彼此信任了解,今年挑选了90多名军事素质过硬、综合能力强的教官来到学校进行军训工作,他要求全体教官要树立良好形象,展现军人优良作风,加强纪律观念,科学管理军训工作,确保安全稳定。

       最后,陈义盛讲到,今年恰逢新中国成立90周年,意义重大,他要求全体军训工作人员高度重视军训工作,要增强责任意识、安全意识和合作意识;要把各项工作做好做细做到位,加强过程管理和监督,做好应急处理预案,严格按时按质组织学生参训,时刻保持高度的责任心,确保军训工作安全稳定有序。
       会后,教官们分赴各二级学院展开具体工作,至此,我校2019年军训工作全面展开。据悉,我校军训于9月3日至12日开展。

(审核:贺行佳   责任编辑:解寒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