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召开公寓安全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19-09-30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武英勋)为认真贯彻落实我校《学生安全管理工作专题会议》精神,创建安全、文明、和谐、舒适的公寓环境。9月24日下午,我校学生处组织召开了公寓安全工作专题会议。学生处副处长王飞、处长助理武英勋,公寓中心管理人员及宿管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王广梅讲评了公寓安全管理情况,布置了国庆节前公寓安全隐患排查任务,明确了排查重点。武英勋就进一步做好公寓安全工作,对宿管员提出了四点具体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二是要增强工作责任心;三是要加强国庆假期值班;四是要严格落实公寓安全管理制度。
       最后,王飞强调指出,公寓安全无小事,每名公寓工作人员都要做到“三点”。一要强化政治大局意识,认真做好节日值班工作;二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做到事事讲安全、处处讲安全;三要坚持问题导向,扎实做好公寓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工作。

(审核:贺行佳    责任编辑:解寒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