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组召开审核评估专题工作会

发布日期:2019-10-10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王强亚)为进一步贯彻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第二次推进会的会议精神,总结学生工作组“自建阶段”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下一阶段工作部署,10月9日下午,学生工作处在行政楼第三会议室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专题工作会。校长助理兼学生处处长贺行佳、副处长王飞及学生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首先,王强亚重点就前期部署的“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学生工作组任务分解表”中各项任务的执行及落实情况作了详细阐述,随后各模块负责人围绕任务执行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及困难深入探讨,交流意见。
       最后贺行佳就审核评估学生工作组下一阶段重点工作做详细部署。他强调一是学生处应进一步增强审核评估学生工作组的责任担当,将评估工作任务作为部门核心重点工作持续扎实、推进落实。二是学生工作组应结合评估工作中重点及亮点工作指标,将评估工作与实际工作相结合,充分发掘亮点工作,做实做细,做好做强;认真研究难点工作,查缺补漏,攻坚克难。三是持续推进“对表 对标”进一步完善档案体系,规范档案建设,丰富支撑材料,使学生工作组在审核评估中起到“加分”和增光添彩作用。

 

(审核:贺行佳    责任编辑:解寒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