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专题教育暨自评报告审核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9-11-13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王强亚)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深入贯彻落实我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要求,学生工作处于2019年11月12日在教2第三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教育暨自评报告审核研讨会。校长助理贺行佳、评建办主任吴约、评建办副主任濮明月、学生处副处长王飞及学生工作组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组织通读了审核评估报告(草稿)中学生发展模块的全部内容,学生工作组全体成员参考审核评估要素及指标,结合实际工作,逐字逐句仔细推敲,反复研读,提出了很多建设性意见及建议。
       评建办主任吴约结合审核评估工作要求及实际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审核评估报告应充分结合实际工作,认真总结,凝练反思,报告中提到的数据应严谨准确,支撑材料需丰富详实。
       最后贺行佳结合学生管理工作及评建工作,从学工人员应不忘“新时期高校学生管理人员的初心与使命”,“勇于担当负责,积极主动作为”的角度出发, 要求学生工作组全体成员应“对标 对表”持续推进审核评估各项工作的落实,自评报告的修订应紧密围绕学校核心工作,认真梳理总结全校学生工作,找准学生工作的特点与亮点,注重支撑数据及材料的收集,加强部门间联动与协同,全力做好学生工作组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的各项工作,力求全面展示学校“全员育人、全程育人、全方位育人”的工作成果。

(审核:贺行佳    责任编辑:解寒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