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直属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专题形势政策教育

发布日期:2019-11-22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张婷婷)为进一步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11月22日下午,学工直属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学工直属党支部党书记贺行佳作专题形势政策报告。
       报告围绕“开辟‘中国之治’新境界——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讲话”展开,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会议,最重要的成果就是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全面回答了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应该“坚持和巩固什么,完善和发展什么”这个重大政治问题,是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

       贺行佳强调政治学习的重要性,指出全体党员同志们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以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严格要求自己。
   

(审核:贺行佳    责任编辑:解寒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