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市疾控中心对安徽新华学院传染病防治工作进行检查

发布日期:2019-12-03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许晨晨)为进一步做好学校卫生防疫工作,11月27日,合肥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主任李栋梁一行对我校传染病防治工作进行了专项检查。
       校长助理贺行佳、学生处副处长王飞、总务处副处长卞国锋在科研楼508会议室接待了检查组一行。首先王飞就我校传染病预防、宣传、措施等向检查组作了汇报。检查组专家认真听取了我校近期传染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我校重点传染病防控制度和流程落实、疫情监测等。听取汇报后,检查组专家充分肯定了我校在传染病预防中所做的大量工作,并对传染病预防工作给予专业指导。

       为迎接此次检查,学校高度重视,学生处、总务处等部门对我校传染病防控工作进行自查自检、查漏补缺。贺行佳表示,学校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严格按照相关要求,进一步提高传染病防控工作,努力做到“不漏报、不延报”。下一步学校将重点规范传染病的防控管理,加强传染病预防的宣传工作。

(责任编辑:解寒静    审核:贺行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