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二次召开建档立卡困难群体毕业生帮扶工作推进培训会

发布日期:2019-10-21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孙珊珊)为进一步做好我校困难毕业生等群体就业帮扶工作,10月21日学生处召开第二次2019届建档立卡贫困家庭毕业生等困难群体就业帮扶专项工作会议。学生处副处长王飞、就业创业主管孙珊珊、各二级学院行政秘书参加会议。
       会上,孙珊珊首先通报了我校各二级学院截止目前的建档立卡困难毕业生的就业情况,随后,就各二级学院毕业生的帮扶台账,统计困难群体基本情况、学业情况、就业进展等信息开展专项检查和互查。

       最后,王飞对二级学院建档立卡困难群体毕业生帮扶工作给与了肯定,同时王飞要求各二级学院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四个意识,做到“一把手”亲自抓,以“重点关注、重点推荐、重点服务、重点落实”为原则,积极主动作为,精准帮扶,筑牢保障底限;要把握“建档立卡家庭、少数民族、身体残疾”等三群体,掌握其“基本情况、学业情况、就业意向、就业进展、帮扶措施”等五类信息,做到“一生一策、一生一档、一生一卡”三种要求,力争做好就业百分百,帮扶百分百。

(审核:贺行佳    责任编辑:解寒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