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代表参加“强师创培”2020年高校双创师资线上研学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3-12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孙珊珊)为进一步提升我校创新创业师资的教学及创业实战指导能力,助力“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的筹备工作,充分保障疫情期间学校创新创业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我校选派学生处/团委的罗振林、孙珊珊和杨雨婷三位教师代表参加了“强师创培”2020年高校双创师资线上研学营活动。

       本次研学营活动由超校联盟举办,从3月6日至4月6月历时一个月,涵盖《疫情背景下,高校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如何“冷”启动》、《浅谈双创教育的三大方法论利器》、《新冠肺炎疫情下的高校创新创业之思》等15个课程。在首次课程中,上海绘自传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超校联盟联合创始人、“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国赛评委刘祖宏从大赛概况、备赛要点、赛事趋势等方面给学员进行了分享,同时他强调“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的本质还是以赛促教、以赛促创,回归人才培养的本源。

       据悉,本次研学营活动有来自全国10余个省市地区,约300所高校的近700余名创新创业教育工作者参加了本次活动。授课教师和学员利用钉钉APP进行在线学习、交流讨论。我校三名教师代表也将继续认真参与互动和研讨,完成所有课程学习,全力做好“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和“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各项组织工作。

(审核:贺行佳   责任编辑:解寒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