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第十二届心理健康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日期:2017-05-10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钱越越、凌晨)为促进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在全校师生中营造一种关注心理健康,重视心理健康的氛围,5月8日,“倾听、陪伴、成长”第十二届心理健康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暨世界微笑日活动在我校三期活动中心广场举行。本次活动由安徽新华学院心理健康中心主办,大学生心理协会承办。学生处处长助理祝静静,学生处部分教师,各二级学院心理工作负责教师及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信息工程学院和艺术团的同学带来的开场节目调动了现场氛围。随后学生处主管凌晨介绍了第十二届大学生心理健康宣传月的系列活动。在最后的“拥抱你我他,你笑我拍”活动中,每位参与的教师和同学们都给彼此送去拥抱和微笑。

       本次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月活动为期一个月,结合我校学生实际,安排有“心灵之旅”——参观心理健康教育中心,“我手写我心,我手画我心”心理美文、漫画征集评比,“心灵画廊”展览,“心之微拍”校园心理微视频大赛等一系列活动,通过系列活动的安排,调动全体在校生的积极性,让同学们在活动中体会,在体会中成长。

(审核:汪俊东 责任编辑:龚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