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参加2017年安徽省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专题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7-11-17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凌晨)11月16日,由安徽省教育厅主办、安徽省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研究分会承办的“安徽省2017年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培训班”在安徽绩溪举行。安徽省教育厅副巡视员左其琨出席本次培训班,安徽省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研究分会会长孔燕主持本次培训班。
    左其琨副巡视员为培训班作了“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推进我省高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重要讲话。合肥工业大学、安徽大学、阜阳师范学院,马鞍山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和我校代表在培训班上就各自学校心理健康教育特色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本次培训邀请了安徽师范大学阮成武教授和合肥工业大学潘莉教授,分别作了题为《新时代我国高等教育政策走向》、《以全人视野构建大学生心理健康服务体系》的专题讲座。

    我校心理老师凌晨在本次培训班开班仪式上就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队伍建设作题为“全员联动,编制‘心网’”的交流发言,在发言中从“用心打造、精心编制、悉心培养、全心服务、创新探索”五个方面介绍了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队伍的建设情况,获得省厅领导及其他兄弟院校的认可与好评。

(审核:汪俊东 责任编辑:解寒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