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参加2017年全省秋季高校就业创业指导人员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7-11-24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张小菊)11月20日至22日,由省教育厅主办的全省秋季高校就业创业指导人员培训班在芜湖成功举办,我校学生处就业创业相关教师参加了会议,与省内各高校就业创业工作人员和当地人社部门代表共同学习会议内容并交流工作经验。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省教育厅副厅长解平,省教育厅副巡视员左其琨出席会议。
    在培训期间,解平强调,十九大报告的灵魂,就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高校就业创业工作的重点,就是把十九大的精神学深吃透,真正贯彻到实际工作中去。全省各高校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引领,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凝心聚力,真抓实干,扎实推进学校就业创业工作。左其琨为全体参训人员做“高质量就业—提升就业质量年”专题讲座,分析了当前高校就业创业工作存在的问题,阐述了高质量就业内涵和主要指标,对如何实现更高质量的就业进行了深入探索。

    培训班还邀请省人社厅就业促进和失业保险处副处长吴传华解读《安徽省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促进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精神,江苏省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主任鲁学军介绍打造智慧就业新业态的经验。会议还对就业一体化信息平台、就业监测系统进行了操作培训,并组织考察了芜湖市众创空间、大学生创业园等建设运营情况。
    本次会议议程紧凑,内容丰富,重点突出。会议的召开为全省各高校提高就业创业工作认识、明确就业创业工作责任、规范就业创业工作程序等方面工作起到了指导作用,也为我校顺利做好2018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我校将认真消化本次培训内容,具体落实各项工作要求,力争圆满完成2018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各项工作。

(审核:汪俊东 责任编辑:解寒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