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第十二届安徽省大学生职业规划设计大赛暨大学生创业大赛中再创佳绩

发布日期:2017-12-14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张小菊)12月6日至8日,由安徽省教育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共青团安徽省委主办的第十二届安徽省大学生职业规划设计大赛暨大学生创业大赛总决赛在芜湖落下帷幕。经过激烈角逐,我校选送的文化与新闻传播学院温雅婷、李静萱、侯隽杨同学的《安徽艺之作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项目荣获“安徽省大学生创客之星金奖”,学校荣获“最佳组织奖”。省教育厅副厅长解平、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就业促进和失业保险处处长吕泉,省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袁江林等领导为获奖选手和单位分别颁奖。

    本届大赛以“规划精彩人生,放飞青春梦想;打造众创空间,争当创客之星”为主题,共有108所高校10万余名大学生参赛,是历年来参赛高校最多的一届。经过学校初赛,片区复赛,共有40名职业规划组参赛选手和40个创业组参赛队伍会师决赛。在决赛现场比赛中,职业规划组选手们通过结合自我认知、实践经验、专业背景等方面规划职业方向;创业组的选手直击市场需求,结合行业前景,展示自我创业成果,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未来,学校将总结大赛经验,激励更多的优秀学子立足现实,奋勇拼搏,积极投身创新创业实践活动,为实现大学生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和创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审核:汪俊东 责任编辑:解寒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