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团委、保卫处开展“三八”妇女节庆祝活动

发布日期:2018-03-09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解寒静)在草木初萌、万物复苏的美好时节,在第108个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为进一步激发女教职员工爱岗敬业、锐意进取的工作热情,牢固树立“巾帼建功”的斗志,3月8日上午,学生处/团委联合保卫处隆重召开“三八”妇女节茶话会,学生处长汪俊东、副处长柯姗姗与学生处/团委、保卫处20多名女教职员工代表欢聚一堂,共同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

    会上,学生处/团委、保卫处20多名女教职员工代表围绕自己的成长、工作和生活经历谈体会、讲感悟、话人生,一致感谢学院对妇女同志的关心关爱,并对学院未来的建设发展提出了美好的祝愿。
    学生处长汪俊东代表学校向全体女同胞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他表示,我校学生处/团委、保卫处的女教职工在不同的工作岗位上无私奉献,为学院学生工作的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学校学生工作的发展离不开全体女同胞们的努力,学生工作取得的成绩得益于广大女教职工们的辛勤付出。


(审核:汪俊东 责任编辑:解寒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