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处召开本学期第一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培训会

发布日期:2018-04-03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凌晨)为进一步提高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队伍水平,促进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开展,3月30日上午学生工作处在教4-309会议室召开了本学期第一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培训会。学生工作处处长助理凌晨,各二级学院心理辅导员及心理联络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凌晨在培训会上介绍了近期各高校心理安全隐患典型案例,强调心理健康教育及心理安全工作的重要性,详细解读我校《关于做好学生心理安全工作的通知》(院学字2018〔10〕号)的文件要求,并对我校第十三届“5.25大学生心理健康宣传月”活动进行工作布置。
    各二级学院心理辅导员及心理联络员在培训会上积极发言,提出本院在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与困难,分享了各院心理工作中的创新做法,并讨论了心理健康宣传月的工作计划,进一步促进了各二级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交流与学习。

(审核:汪俊东 责任编辑:解寒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