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再获表彰

发布日期:2023-11-21
分享:

     本讯网(通讯员:吴玲)2023年11月19日,安徽省心理咨询师协会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暨2023年学术年会在芜湖圆满闭幕,我校由学生处处长芮萍带队,心理中心专职咨询师2人同行参加了此次会议。

      此次盛会以“心理学服务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为主题,聚焦心理行业的最新动态与学术前沿,旨在加强会员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共同推动我省心理健康事业的发展。会议邀请了省内外多位知名心理学专家,围绕“EMDR心理创伤疗法”“心理治疗/效果的因素及研究进展”等主题进行了学术报告。各位专家用生动的语言和真实的案例分享了宝贵的经验和见解,引发了在场会员们的深入思考和热烈讨论。

    我校学生处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获评“安徽省2023年度优秀心理健康教育工作集体”,何倍老师入选“第三届理事会理事”并获评“2023年度优秀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者”,吴玲老师提交的心理辅导个案被评为“安徽省2023年度优秀心理辅导个案”。

     这次活动的成功参与不仅为我校代表提供了宝贵的学术交流机会,也为推动我校心理健康事业的发展注入了新的动力。我们期待通过这样的平台,为老师们提供充足的学习机会和成长空间,为提高校园心理健康水平作出更大的贡献。

 

 

(审核:芮萍   责任编辑:汪竹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