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斩获第三届“TI”杯全国大学生物联网设计... 

发布日期:2016-09-12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章华)近日,第三届“TI”杯全国大学生物联网设计竞赛华东分赛区决赛在上海交通大学举行,电子通信工程学院学子在决赛中获得了1项一等奖和1项二等奖的好成绩。
     据悉,全国大学生物联网设计竞赛是由教育部高等学校计算机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是面向高校大学生举办的唯一的全国性物联网学科竞赛。竞赛分为作品答辩和作品展示两个环节.小组评审完毕后,各小组还进行了小组间的交叉评审,确保打分的公平性。最后,我校学子在华东地区123所高校的466支队伍中脱颖而出,获得了一等奖和二等奖各1项。

    

   比赛期间,指导教师和学生还参观了上海交通大学软件学院大学生创客实验中心,为我校今后在大学生创客实验室的创建和运行、学生竞赛等方面提供了良好的借鉴。


(审核:卢胜 责任编辑:王友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