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公寓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19-06-10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武英勋)为切实做好2019届毕业生离校退宿服务保障工作,确保毕业生安全顺利离校。6月4日,我校学生处组织召开了公寓工作专题会议。学生处副处长王飞、处长助理武英勋,公寓中心管理人员及宿管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王广梅布置了毕业生退宿工作具体任务,明确了工作中需要注意的事项。武英勋就进一步做好毕业生退宿服务保障工作,对宿管员提出了三点具体要求,一是思想要高度重视;二是标准要严格把握;三是工作要密切配合。
       最后,王飞强调指出,每名公寓工作人员要做到“四要”即:要牢固树立职责意识,努力做好本职工作;要有高度的事业心责任感,认真对待公寓退宿工作;要热心服务学生,扎实做好退宿保障工作;要注重工作细节,认真核查每一间宿舍,确保退宿工作圆满完成。

(审核:贺行佳   责任编辑:解寒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