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我为人人,后人人为我 

发布日期:2014-09-16
分享:

先我为人人,后人人为我

——关于注意晚间在公寓楼内言行的倡议

休息就寝,似乎是我们纷繁的大学生活中细微的一件小事情,可是,就是这样一件小事,却关系着每个人在校园中每一天的生活、学习质量!

晚间休息就寝的时间到了,每个人的生活习惯可能有所不同,你在做什么呢?也许,你还在挑灯看书、还在敲打键盘、还在洗衣服,抑或还在走廊和同学聊天、打电话,抑或在表演“饿狼传说”………可是,你有没有想到,你的这些言行,已经影响到了其它同学的休息和睡眠?

为当代的大学生,希望能够自行处理同寝室同学之间的生活习惯上的不同点,能够养成“换位思考”、多为你身边人考虑的习惯。同时也希望同学们能够深入理解和牢记习主席关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讲话,发言中华民族优秀的社会道德传统,只有我为人人,才能人人为我。

    公寓是我家,和谐靠大家,只要大家多一份爱心,多一份真诚,多一份理解,多一份宽容,那么,公寓楼作为我们的大家庭,每位成员就会住的舒舒服服,相处的也会和和睦睦,同时,你也会感觉到这个家庭的和谐与快乐!